最近新闻
关于2020年度新专业设置申报材料的公示

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管理规定》《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2020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工作的通知》《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2020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工作的通知》(辽教办[2020]85号)等相关文件精神及学校实际情况,学校认真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本科专业设置申报工作。结合学校学科专业群布局,在各二级学院申报的基础上,经校内专业设置评议专家组评审,决定拟增设金融工程、应急装备技术与工程、标准化工程等3个本科专业。现将专业申报材料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0年7月22日至28日。

如对申报情况存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将反映材料以书面形式提交教务处教学检查科,反映情况时要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否则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4199415、4199860,邮箱liutongzi@sina.com。

附件1:金融工程专业设置申请表

附件2:应急装备技术与工程专业设置申请表

附件3:标准化工程专业设置申请表



                                                                                                          教务处

                                                                                                    2020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