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辽宁工业大学2020学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开课安排的通知

各位同学:

我校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时间将根据教育部和辽宁省的统一部署确定,请同学们耐心等待学校的正式通知,不得提前返校。按照“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的原则,学校春季学期本科教学从3月2日开始进入教学周第一周。在同学们返校前,各门课程按课表、采取线上教学方式开展教学。预计在一个月内,均采取线上教学方式开展教学。以下具体要求请同学们认真阅读。

1. 同学们要在3月2日前登入辽宁工业大学MOOC平台或实名加入任课教师建立所授课程的QQ、微信等学习群。3月2日起,参加线上课程学习。课程学习群号由辅导室在各班级群推送。

2. 各门课程线上教学将采用“录播教学”“直播教学”“在线指导”三种模式。任课教师将以辽工大MOOC在线教学资源平台、微信群、QQ群、邮箱等推送(教学视频、电子教材、电子讲稿、课件、学习指南、习题等)课程资源。

3. 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在线资源认真学习,积极与授课教师进行远程互动和交流,按时完成授课教师布置的各项学习任务。

4. 任课教师将根据同学们在线出勤、在线听课、在线完成音视频学习及质量、参与课堂互动、完成作业、章节测验成绩、资源阅读等情况对同学们进行考核,评定你们的课程学习成绩。具体考核方案由任课教师确定。

 

 

                                                                                                                                                          教务处

                                                                                                                                                   2020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