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软件学院举行“学党史、忆校史、习五四、重担当”主题知识竞答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以五四青年节为契机,软件学院鼓励全青年积极学习党史知识,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512日,软件学院分团委组织开展了以“学党史、忆校史、习五四、重担当”为主题的线上知识竞答,从党的非凡历史中找寻初心、激励使命,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软件学院分团委精心准备了党团基础知识题库共计300题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实里走、深里走、心里走的重要举措,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知行合一”的学习目的。全院共766名学生参与此次线上知识竞答活动,学生从题库中随机抽取20道题作答,其中27名学生获得满分。

本次活动通过以知识竞答为载体,激发了广大学子的学习热情,让学生进一步学习党史,了解党的光辉历程,增强爱党、爱国情感,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听党话,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的理想志向,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王玉 /胡佳伟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