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我校举办教材巡展活动

为了服务教学科研,支持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引领国家级规划教材、获奖教材、精品教材、优秀教材进课堂。5月12日,教务处联合图书馆在图书馆一楼信息展览空间举办了教材巡展活动。共有来自高等教育出版社、人民大学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北京大学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化学工业出版社、东北财经大学出版社等出版单位近2000种教材进行展出,展出书目涉及工学、文学、理学、经济学、管理学、艺术学等多个学科。

我校各专业教师积极参与本次活动,许多教师很早就来到了展厅,纷纷驻足不同类别的教材展台前认真浏览,挑选适合自己专业的教材和教学辅助用书。部分教师现场填写了教材样书申请单,出版社在巡展结束后会将教材样书快递给教师。展出过程中各出版社工作人员与我校教师进行了良好的沟通与交流,并听取了教师们的意见与建议,表示愿意为我校的教材选用和教材建设工作提供更多的服务。

此次教材巡展活动有利于教师及时了解各专业教材的最新成果,拓宽教师视野,有利于促进我校教材建设,提高教材选用质量,对提升学校教育教学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白冰 文/摄影)

教材巡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