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辽工大学子五一回母校”招生宣传主题实践活动顺利开展

为迎接2021年新高考改革,进一步做好学校招生宣传工作,同时增强我校学子实践活动能力,招生就业处、校团委于近日共同组织开展了“辽工大学子五一回母校”招生宣传主题实践活动。

为确保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学校对宣讲学生进行了统一培训,宣讲培训老师表示要秉承“为学校服务,为考生服务”的理念,并以实事求是、掌握政策、正面客观的原则认真完成本次招生宣传实践活动。

我校在校生利用五一假期携带我校的招生宣传材料回到各自高中进行宣传,通过拜访高中老师、举行毕业生座谈会、讲座或分发我校的宣传材料等方式分别赴大连市第二中学、凌源市实验中学、建昌县高级中学、本溪县高级中学等40余所学校进行宣传。宣传活动中,我校学生向高中母校的应届毕业生们详细全面地介绍了我校的优势特色、专业设置、办学条件、奖助学金等信息和政策,并现场对考生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让母校的考生对我校的报考情况有了基本的认识。宣传活动后,又与有意向的考生进行一对一交流答疑,考生们认真倾听,踊跃发言,咨询我校热情饱满。

本次招生宣传主题实践活动,正式拉开了我校2021年度招生宣传工作的序幕。随着高考临近,我校将赶赴更多优质生源中学开展招生宣传活动,争取吸引更多优秀考生报考我校。(金丽 文/金丽、学生代表 摄影)

郑士鹏老师对学生进行培训

宣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