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开展庆建党百年五四志愿服务活动

 为适应新一轮高考改革需要,进一步拓展生源渠道,吸引更多的优质生源报考我院,同时充分发挥我院大学生党员在招生咨询、新媒体宣传方面的积极作用,搭建更为丰富的大学生社会实践服务平台,进一步培养学生的爱校爱院情怀,借“五一”放假返乡之机,以学缘为纽带,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青春之花”大学生党员先锋队7名学生党员开展了庆建党百年五四志愿服务活动进行返家乡招生宣传。
        先锋队的党员们因地制宜,采取个人参与方式开展实践活动,以高中母校的毕业班学生为宣传对象,采取实地宣传、宣讲会和微信宣传等形式进行招生宣传活动,为即将参加高考的学生答疑解惑,宣传机械学院的专业特色,鼓励有志愿的学生积极报考我院各专业。
        时隔几年,我院大学生党员以全新的姿态重新站到高中母校的讲台,感受学弟学妹的热烈欢迎和积极配合,向他们展示辽工大机械学院的特色与风采,交流学习方法与心得体会,为即将参加高考的学弟学妹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奋进课。另外几位大学生党员通过二维码的方式将电子版招生简章发送到学生群或者家长群,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青春之花”大学生党员先锋队的五四志愿服务活动收到了良好的实践效果,既增加了大学生党员的实践经验,又展示了我院的建院历史和学科优势,提升了学院的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进而推动了我院招生宣传工作的创新性发展。(潘峰 文/学生党员 图)

学生进高中宣传

通过微信群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