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抗疫·基层在行动——后勤保障,从全力做好教工餐饮服务开始

自疫情发生以来,后勤管理处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部署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人手紧缺、工作量显著增加的情况下,毅然扛起保障和防疫双重重任。

3月2日起,全体教职工开始进入工作状态,暂时实行弹性工作制,为解决到校工作职工就餐难题,最大限度地满足上班教职工的餐饮需要。教工餐厅在3月3日开始营业,以微信订餐和打包送餐的方式提供餐饮服务,教工餐厅坚持每日供应现炒的各种菜品数十种,保证花色品种和营养均衡。为了避免人员聚集,教工餐厅保证就餐人员同向一人一桌就餐,免费提供一次性餐具,供前来就餐的师生打包带走。

教师们的一次次建议,促使流程更趋于合理,网上订餐方式已经慢慢走进教师的工作生活中,为学校正式开学后学生的餐饮配送供应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后勤管理处将积极开展开学供餐演练,通过各个环节规范的操作、周密的布置、严格的落实,用最负责的态度尽全力为在校师生的餐饮生活保驾护航。(潘静 文/张辉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