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浓浓别情 体育部举办老教师光荣退休欢送会

12月25日上午,图书馆会议室洋溢着喜悦的气氛,体育部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欢聚一堂,为王志成、王晓东两位教师光荣退休举行欢送会。

欢送会上,大家一起观看了体育部38年历史图片视频,共同回忆与两位老教师多年来一起奋斗,共处的情景,大家随性而谈,纷纷表达了对老教师几十年如一日辛勤工作的敬佩和不舍之情。两位老教师在发表退休感言时表示,执教37年来,对体育部领导和同事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但更多的是不舍,此次欢送会让他们感受到了家庭的温暖,希望在退休后继续为我校体育教育事业多做贡献。体育部领导班子对两位退休教师作出的无私奉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他们为我校体育教育事业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诚恳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与支持学校的发展,愿他们退休生活幸福美满!整个欢送会在温馨和谐、轻松愉悦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这场简朴而又隆重的欢送会,既是对老教师们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青年教师的一种激励,更营造了一种教师大家庭的归属感,对传承和弘扬尊师重教有着深远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体育部将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继续努力营造和谐温馨的教学氛围。(毛迪 文/佚名 摄影)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