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新能源(软件)学院举行“情系考研生,助推考研梦”主题活动

12月11日下午,新能源(软件)学院在第七教学楼216教室开展“情系考研生,助推考研梦”教育大会。大会由2020届毕业生辅导员王玉老师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兼学生副院长王素娟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兼19级辅导员张基伟老师、以及2020届报考研究生的同学们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会中,同学们通过视频看到院长鲁宝春、教师武志刚及2019届成功考上研究生的党智韬、邓飞等同学,向考研学生带来的亲切问候与祝福接下来王素娟老师对同学们考研的选择表示肯定,并表明在最后的几天时间里,希望同学们端正心态、树立信心,按时参加考试,争取取得好成绩;随后王玉老师对同学们提出“诚信考试、诚实做人”的倡议。最后,王素娟老师代表学院为2020届全体考研生赠予带有学院祝福语的考试用具,令学生们感动不已。

此次大会不仅体现了学院对考研学生的关爱,更加有效地帮助考研生端正心态,树立信心,为即将到来的考研做好充足准备。(王玉 文/张基伟 摄影)

教育大会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