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新能源(软件)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求职面试指导会

11月6日晚,新能源(软件)学院在第七教学楼105教室举办了2020届毕业生求职面试宝典分享会,此次讲座邀请到锦州新东方培训学校的人力资源总监陈凯宁,毕业生辅导员王玉、以及新能源(软件)学院2020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陈老师开场便向大家提出了问题:大家面试前都会准备什么?接下来陈老师以幽默的语言随机提问同学们,随着被提问的同学的回答,答案一点点涌现出来。陈凯宁老师还将其多年在工作和面试过程中积累总结的经验和智慧与同学们分享。以自己的工作经历为例,告诉同学们每份工作都有它存在的意义,明确目标、认真准备,一步一步走向理想的工作,并在工作中不断进步,找到属于自己的人生价值。

此次讲座持续了近两个小时,现场气氛热烈,有些同学在讲座结束后继续向讲师咨询,同学们纷纷表示,讲座贴合实际,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为求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供了参考。此次讲座不仅让毕业生们树立了求职的信心,同时也教会了2020届毕业生在面试时能够从容的面对面试,展现出更好的自己!(王玉 文/摄影)

2020届毕业生求职面试指导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