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土建学院举办第二届“新时代 心梦想”主题书画大赛

10月25日至11月3日,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举办了第二届“新时代心梦想”主题书画大赛。

本次书画大赛包括硬笔仿宋体书法比赛及主题海报设计比赛两部分。仿宋体是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在工程制图中常用到的规范字体;海报设计比赛以“新时代,心梦想”为主题,借以抒发同学们的爱国之情。同学们积极报名参与,共收到书画作品69幅。通过初赛的选拔,共有书法类14幅、海报类13幅作品入围最终的决赛。通过线上、线下的综合评分方式,最终书法比赛与海报设计大赛的评比中建环192班徐懿微和土木193班王沁分别夺得一等奖,给排水191班陈明池和建环182班朱智昊分别获得二等奖,建环191班刘美瑶等3人和建环192班梁安娜等3组分别获得三等奖,给排水191班胡晴获得最佳人气奖,给排水191班获得最佳组织奖。

此次书画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引导同学们重视专业技能的掌握,而且激发了同学们对传统文化的兴趣,表达了深刻的爱国情怀,为土建学院优良学风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王力岩 文/张亚欣 摄影)

土建学院第二届“新时代 心梦想”主题书画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