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文化传媒学院第八届“寓见——屋檐下的青春岁月”寝室文化节落幕

10月17日晚,文化传媒学院第八届“寓见——屋檐下的青春岁月”寝室文化节在第五教学楼演播厅落下帷幕。文化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孟令红老师、分团委书记黄丹老师、辅导员郭道阳老师,院学生会成员以及全体2019级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历时一月有余,以倡导广大学生树立安全防范意识为前提的“寝室与校园安全教育”座谈会揭开帷幕,接下来又开展了学院领导走寝室、寝室名称评比大赛、寝室内务评比大赛、寝室文化展示会、讲出你寝室的温馨故事等的前期评选工作和后期的颁奖仪式等活动,一经开展,便得到了广大学子的积极参与响应,各个寝室都有自己的特色。

10月17日举办的颁奖活动由各寝室精心设计的寝室风采,蕴含着各自寝风文化的节目穿插而成,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丰富多彩的表演。此外,文化传媒学院优秀寝室学生代表孙颖同学发言,结合自身经历,围绕寝室人际关系等几个方面与大家分享了她们寝室学习和生活的经验,使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轻松愉快的加深了对寝室文化具体作用和重要性的了解,随后老师及学长们为各优秀寝室颁奖。最后,副院长孟令红老师总结本次寝室文化节,她首先祝贺获奖寝室和先进个人,指出寝室风气与学风之间的密切联系,强调优秀的寝室应该是兼具和谐寝室关系和良好学习氛围,她希望各位同学之间能够相互理解,相互鼓励,共同奋进。

寝室是我们在异乡求学的安身之所,是心灵和身体的温暖归宿,文化传媒学院开展寝室文化节已历经8年之久,作为文化传媒学院重要学生活动之一的寝室文化节,以“传播寝室正能量,创和谐寝室文化,以寝风促学风”为目的,以"寓见——我们的青春岁月”为主题的活动完美落幕。通过本次活动,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增强了舍友间的凝聚力,同时展现了文传学子多才多艺的一面,同时也将“以寝风,促学风”的寝室文化精神更好地绵延下去。(郭道阳 文/黄丹 摄影)

文化传媒学院第八届寝室文化节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