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图书馆党支部举办“学先进典型”主题党日活动

10月16日下午,为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向身边典型学习的要求,图书馆党支部在第一会议室举办了“学先进典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邀请学校工程训练中心教师王双林同志为图书馆全体党员和群众作主题教育讲座。

王双林同志以《坚守在教学、科研第一线,践行一名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题,分享并介绍了他从事一线教学工作的初心和使命、责任与担当。他以责任、奋斗、辽工人、共产党员等四个主题为切入点,讲述了自己在教学、科研、践行初心与使命及人生观、价值观方面的所想、所感、所作、所为,体现了他一如既往、矢志不渝对初心与使命的坚持、坚守、坚定与坚信,诠释了王双林同志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本职工作中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不求回报的奉献精神。

王双林同志是学校优秀共产党员标兵、“三全育人”标兵,他获得过很多省级、市级荣誉称号,是值得我们学习的身边榜样之一。党支部书记刘振义同志号召全体馆员向王双林同志学习,学习他在基层工作中不怕困难、坚定实干的决心和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奋斗精神,作为图书馆的普通员工、辽宁工业大学的一分子,全体党员和群众要把王双林同志这种爱岗敬业的工作精神带到自己的岗位上、摆在自己的职责中,更好地服务学校教学和科研,为加强学风建设做出图书馆应尽的贡献。(杨巍 文/韩秀梅 摄影)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