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汽车学院举行学习强国学习竞赛活动总结表奖大会

6月26日下午,汽车学院在第九教学楼B座317室举行了学习强国学习竞赛活动总结表奖大会,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组织员,全体教工党员、获奖的师生参加了表奖大会。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刚主持。

汽车学院学习强国学习竞赛活动从本学期的第三周开始,每周按获得的学习积分评选出1名教工党员和1名学生党员,到第15周结束,共评选出教工、学生各12名周冠军,积分最高的获得总冠军,全体教工党员30名,学生党员39名参加了此次学习竞赛活动,最终田国红老师、陈龙同学分获教工组和学生组总冠军。

周晓波书记和孙晓帮为他们颁发了证书和奖品,田国红老师和陈龙同学发表了获奖感言,谈了学习体会。最后周晓波书记对此次活动做了全面总结,对全体教工和学生党员的下一步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希望。他要求各党支部、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采取多样化学习方式,继续在增加学员注册数量上下功夫,力争把学习活动推广到广大积极分子和要求入党的同学,按照“能学尽学、应入尽入”的原则,坚持不懈地抓好学习平台使用工作,全面提高广大教师和学生对“学习强国”的知晓度和参与度。要坚持以上率下、领导带头,继续在提高学习使用效果上下功夫,通过创新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群众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全体党员要把学习活动与提高自身素质结合起来,与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国家的发展建设结合起来,增强学习紧迫感,如饥似渴、孜孜不倦地学习,努力学习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努力提高人文素养,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以真才实学提高育人本领,以一流的业绩贡献国家!

汽车学院将秉承“禀道毓德,磨砻笃行”的院训,同心、同向、同行,聚心、聚力、聚神,为把汽车学院打造成理想信念坚定、工作作风优良、教育水平高超、育人效果明显的一流学院而努力工作。(孙铭 文/张忠洋 摄影)

周晓波书记为获奖师生颁发证书和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