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文化传媒学院邀请优秀校友李楠女士做创新创业专题讲座

6月24日,文化传媒学院在第五教学楼201教室举办“名人名企进校园”创新创业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北京德康幸福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楠女士主讲,文化传媒学院部分老师和2016级、2017级全体学生聆听了本次讲座。

李楠女士的讲座以20年后你在做什么为核心展开,分别以5年、10年、20年为时间段,详细描述了她本人的工作履历与创业选择。对创新创业的要素进行剖析,指出大学生在创新创业中一些有代表性的注意事项与创新创业中所需要的能力,引导在场同学自主思考。

文化传媒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积极探索校企联合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应用型人才培养方式,推动教学改革向纵深发展,努力营造良好的实践与创新创业教育氛围。本次创新创业专题讲座,为学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实施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计划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黄丹 文/郭道阳 摄影)

创新创业专题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