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后勤第四党支部举行募捐扶贫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方略,扎扎实实把脱贫攻坚战推向前进。6月1日后勤党委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群众开展扶贫济困募捐活动。

活动开始前,支部书记首先简单介绍了帮扶小学的情况,使大家了解此次捐款是为了帮扶我校扶贫点-建平县烧锅营子乡车杖子小学。本着自主自愿、不限金额的原则,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带头参与,党员同志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大家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帮助贫困小学解决困难。党员更要弘扬团结互助、扶贫济困的中华美德,共享和谐、奉献爱心。

6月2日后勤党委第四党支部一行人驱车到建平县烧锅营子乡车杖子村,支部书记与部分党员带着购买的书包、水杯等用品,到学校实地慰问师生。学校派驻的扶贫干部胡占奎同志与建平县主管文教的副乡长、乡车杖子村村书记及小学校长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通过此次捐款扶贫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对脱贫攻坚工作的认识及信心,充分发挥了支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彰显了支部党员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有效助推精准扶贫工作的开展。党员们纷纷表示希望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助到更多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众,助力脱贫攻坚。(郭建峰 文/武罡 摄影)

后勤第四党支部募捐扶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