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汽车学院举行网站管理团记者聘任大会

5月30日,汽车学院网站管理团记者聘任大会在汽车学院会议室举行。汽车学院院长石晶,党委书记周晓波,副院长张伟、李刚,孙晓帮参加了聘任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还有各教研室主任,院办老师,辅导室老师,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微信公众号负责人,大会由分团委书记鄢月主持。

为了提高汽车学院网页管理的层次和水平,使汽车学院网页成为展示汽车学院形象,扩大汽车学院影响,凝聚汽车学院力量的窗口和阵地,特召开汽车学院网站管理团记者聘任大会。会上,院长石晶发表讲话,祝贺记者团的成立,并对网页管理团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周晓波书记为大家展示了学院网站试运营一年的成果,总结了管理团试运行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对新一届管理团提出了要求和希望。院领导为管理团记者颁发了聘书和工作证。管理团团长王诗瑶同学代表管理团全体成员在聘任大会发言,谈了自己在学院网站试运营的一年期间的收获及感悟,表达了管理好学院网页的决心。希望管理团的记者们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各自的长处,积极配合学院的各项工作,为汽车学院网站的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学院网站是学院的“网上名片”,也是学院对外宣传、形象展示和沟通交流的管理平台。经过了一年的试运营,汽车学院网站已逐步趋向成熟。网站在展示学院教学科研水平、校园文化、教师风采、学生风貌、校企合作、对外交流、本硕专业等方面发挥了巨大的作用。(周晓波 文/王诗瑶 摄影)

汽车学院网站管理团记者聘任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