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材料学院举办2019年优秀考研学子表彰大会

5月23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2019年优秀考研学子表彰大会。材料学院院长石萍、党委书记齐义辉、副院长李强、伍复发、程宇以及辅导室全体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邀请了在考研中取得好成绩的学生代表为大家分享经验,为准备考研的同学解决备考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树立信心。材料学院院长石萍老师向考研成功的同学表示了祝贺,并表达了对即将考研的同学们的殷切期望。接下来进行了先进考研个人和集体的颁奖环节。荣获考研先进个人的有39名同学,荣获考研先进寝室的是:南九603寝室,南A1621寝室,由齐义辉老师为他们颁奖。荣获考研先进班级的是:材成151班,由石萍老师为其颁奖。我院自2018年起对考研先进寝室和先进班级出台了奖金表彰制度,以激发同学们的考研热情,鼓励先进!

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学生对考研知识和经验的了解,掌握未来考研的趋势,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风。(杜君 文字/王萱怡 摄影)

材料学院2019年优秀考研学子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