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机械悦跑团和博众爱心公益服务团参加“北普陀山首届野跑大会”

5月19日上午,锦州主题活动暨“锦州银行杯”北普陀山首届野跑大会启动仪式在风景秀丽的北普陀山门前举行,辽工大机械悦跑团和机械学院博众爱心公益服务团的50名同学在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刚老师带领下,代表我校参加了本次活动。

为了大力倡导全民健身,通过户外跑步放飞美好心情、体验美好风光,融入神奇自然,焕发健康活力。以2019“中国旅游日”为契机,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会同中共锦州市委宣传部等多家机构在北普陀山风景区举办了本次首届野跑大会。我校和渤海大学、锦州医科大学、辽宁理工学院、锦州师专、锦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等6所院校的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我校机械悦跑团参加了启动仪式和野跑活动,博众爱心公益服务团作为志愿者积极为大会开展服务,为活动保驾护航。

为了参加此次活动,同学们早早出发,路上,同学们在刘老师的带领下,一起唱起了《我和我的祖国》。优美的旋律在车内回荡,也为活动营造了愉悦的氛围。上午九时,仪式正式开始,机械学院学生会主席、博众爱心公益服务团志愿者聂振伟同学代表学校接过了锦州旅游志愿者辽宁工业大学分队旗。随着发令枪响,同学们一齐冲进山门,开始了今天的野跑之旅。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不仅在这个被誉为“天然氧吧”的地方体验了户外慢跑带来的身心放松,还积极参与猜谜、涂鸦和打卡集赞等闯关游戏,体验了其中的快乐。虽然天气下起了细雨,但是同学们的热情没有被浇灭,都圆满完成了野跑的各个环节,收获了快乐和友谊。

辽工大机械悦跑团成立于今年4月,以“坚持慢跑,健康快乐”为宗旨,每天早晚组织学生开展慢跑,参与人数不断增多。本次野跑活动让大家更加感受到跑步的乐趣,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同学加入到跑步行列中来,一起增进健康,享受快乐。

同时,本次博众爱心公益服务团加入到锦州旅游志愿者队伍中来,会拓展志愿服务的范围,扩大服务团的影响力,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提高能力,为第二故乡锦州的旅游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刘刚 文/宋清健 摄影)

机械学院参与活动成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