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研究生学院持之以恒推进图书馆志愿服务活动

5月13日至17日,研究生学院开展以“擦拭高架 服务他人”为内容的志愿服务活动,近120名党员和积极分子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与,共同完成127组图书高架的擦拭工作,为阅读者营造了清洁的读书环境。

活动中,志愿者们拿着抹布,登上高架,踮起脚尖,不怕脏不怕累,轻声轻脚,互相协作,认真地将百余排图书高架上的灰尘清理干净,使整个图书馆变得更加整洁。图书馆的老师们也十分和蔼可亲,他们贴心地为志愿者们准备好热水和洗手液,并多次提醒志愿者们要注意安全。

研究生学院自2016年11月与图书馆党支部共建以来,志愿者们在校内一直致力于图书馆服务,每天以固定的形式服务全校师生,此项活动不仅为广大研究生党员搭建了加强党性锻炼的平台和成为学院培养积极分子的具体抓手之一,而且为图书馆的一些常规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使研究生在志愿服务中收获成长的同时为学校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王海虹 文/贾晓亮 摄影)

志愿服务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