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第八届“青春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5月17日下午,土建学院第八届“青春杯”篮球赛决赛在北区篮球场正式开赛。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峰老师、分团委书记王力岩老师、18级辅导员齐攻阵老师以及17级、18级部分同学观看了此次决赛。

本届“青春杯”篮球赛共有18支队伍参赛,历时近一个半月,采用全新赛制,经过近40场的比赛后,土木175班和土木185班晋级决赛争夺冠军宝座。比赛前队员们个个激情满怀,积极做好准备。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队员迅速投入比赛,在场上你争我夺。场下啦啦队的呐喊助威声一阵高过一阵,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为了缓解赛场上紧张的气氛,中场休息设立了游戏环节,让更多同学感受到篮球的魅力。最终以34:28的比分,土木185班胜出,摘得冠军头衔,土木175班获得亚军,土木182班获得季军,给排水182班和土木173班获得最佳人气奖。

“青春杯”篮球赛是我院的传统体育活动之一,不仅增强了班级间的友好交流,丰富了课余生活,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增强了集体意识与团队协作能力,向全校师生展现了土建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王力岩 文/宋枳含 摄影)

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