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管理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5月17日上午,管理学院在第九教学楼509教室召开管理学院专场招聘会。秦皇岛嘉太房地产有限公司总裁吴双同及工作人员,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毕业生辅导员及部分本科毕业生和硕士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会。

会上,管理学院院长刘晓伟首先代表学院欢迎嘉太房地产有限公司的到来。招聘会上,吴双同总裁就公司情况、招聘岗位、薪酬待遇、公司福利等情况向同学们进行详细的介绍。随同工作人员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晰本行业的就业优势以及学生的努力方向。最后,学院与嘉太房地产公司就大三实习和下一步的校企合作达成意向。会后,部分学生提交简历,公司进行现场面试,双方初步达成就业意愿。

本次专场招聘会的举办为同学们提供就业平台和就业机会,同时加强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联系。此外,学院和企业之间达成未来合作意向,有力地推进学院未来就业工作顺利进行。(李晓梅 文/阚婧 摄影)

管理学院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