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

在党的百年华诞来临之际,辽宁工业大学党委书记钱英伟、校长王琦、副校长谭文东、纪委书记葛洪源及相关部门一行走访慰问了部分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代表校党委向老党员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

学校领导分别看望了73年党龄的离休党员王世录同志、62年党龄的退休党员王秩钦同志,校领导与他们亲切握手,促膝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聆听他们的奋斗历程,为他们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去慰问金。钱英伟说,老党员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他们致力于党的教育事业,忠诚了一辈子,奉献了一辈子,我们要学习老党员的优秀品质,薪火相传、接续奋斗,希望老党员保重身体,继续关注学校的发展。王琦说,老党员们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奉献了他们的青春和力量,为辽宁工业大学的发展付出了毕生精力,学校不会忘记,各部门要做好服务保障,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为老党员安度晚年、发挥余热创造良好条件。

佩戴上熠熠生辉的纪念章的老党员们都感到格外光荣和激动,他们感谢党组织的关怀和培养,并表示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本色,还要教育子孙后代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用实际行动践行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为党的事业继续贡献余热!

一直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离退休老干部工作,关心关爱老同志。今年6月,组织部和离退处代表学校相继走访了16位老党员,了解掌握老同志的生活状况,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使他们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马春波、逄方圆 文/王宪隆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