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我校与航天凌河汽车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落地

5月14日,我校与辽宁航天凌河汽车有限公司在第三教学楼六楼会议室举行科技成果转化签约仪式。校长王琦、副校长张广安、科技处、社会合作处、相关学院及项目组负责人参加仪式,辽宁航天凌河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立强、市场总监王振兴、军品部部长高旭宏、生产总监吕永津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副校长张广安主持。

仪式上,王琦介绍了我校的科研优势、发展战略和目标。他说,辽宁工业大学是一个底蕴深厚的工科大学,“十三五”期间,学校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荣获了诸多荣誉。目前,学校又科学合理地制定了“十四五”规划,为学校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注入了强劲动力。王琦强调,双方合作符合辽宁省委省政府的战略目标,是深化产教融合、产研融合的具体体现,双方合同签订以后,科技处、社会合作处要协调整合学校资源,相关二级学院、相关项目负责人要加大投入力度,加快推动相关项目实施。

刘立强总经理在仪式上说,辽宁航天凌河汽车有限公司有明确的发展方向和路径,与辽宁工业大学的学科有很多契合之处,尤其在军品研发、军民融合、氢能发动机、电驱桥等方面要进行深入合作。他表示,将在新产品开发、项目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与辽宁工业大学积极寻找契合点,探索更多合作路径,加强项目对接,与学校一道为辽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学校社会合作处处长刘文昌、辽宁航天凌河汽车有限公司军品部部长高旭宏分别代表学校和企业进行了签约。此次签约开启了双方合作共赢的新篇章,标志着我校科技成果在辽宁航天凌河汽车有限公司的转化进入新阶段。

仪式上,学校聘请辽宁航天凌河汽车有限公司刘立强等为社会合作与服务咨询顾问专家,校长王琦为受聘专家颁发了聘书。(刘文昌 文/韩丽佳 摄影)

签约

 校长王琦为受聘嘉宾颁发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