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我校召开学生会工作汇报会

12月20日上午,我校学生会工作汇报会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举行。副校长谭文东、张广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团委书记、第十四届学生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谭文东老师主持。

首先,校学生会执行主席李云龙同学从学生会组织改革、加强思想引领、志愿服务工作、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和校园文化建设五个方面做了工作汇报。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岳文同学从加强理论武装、研究生会组织改革、团学活动开展和激励科研创新等四个方面做了工作汇报。其次,第十四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逐一提出了学生代表大会征集的38项提案,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同学们参与校园民主管理、人才培养、课程建设、网络信息、后勤保障、医疗服务、心理健康等方面对学校的建议、诉求以及理想抱负,分项逐条予以答复和解决。与会期间,校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同学们发言、仔细记录,并与同学们互动交流、细致耐心地解答问题,现场氛围轻松活跃。

会上,副校长张广安老师充分肯定了校学生会、研究生会积极参与学校民主监督和管理、在学生和学校之间发挥的桥梁纽带作用,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赞许,并要求各部门结合实际尽快落实问题的解决和提案的实施,以学生为中心,积极维护广大学生的权益。在喜迎70周年校庆之际,师生共同努力为将辽宁工业大学建设成为省内一流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青春与力量。

最后,副校长谭文东老师、张广安老师赠予基层团组织工作者图书、赠予参会学生代表礼物,勉励大家做好青年工作的建设者和青年学生的领航人;参会学生们回赠领导和老师钢笔,以表达对学校和老师的感激之情和美好祝愿。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使学校更全面深入地了解我校广大青年学生的普遍需求,解决了青年学生在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方面遇到的实际问题,有效加强了学校与广大青年学生的沟通与交流。在喜迎70周年校庆之际,充分体现了学校对青年工作的高度重视。(刘东琳 文/傅家锐 董海博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