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我校第八届社团文化节圆满落幕

10月17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社团管理部承办的“谱写社团情共筑青春梦”第八届社团文化节在学校第九教学楼喷泉广场举行。校团委各位老师、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和学生一起观看了演出。

演出当晚,现场氛围热烈,同学们热情高涨。各学生社团通过形式各异的表演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青春风采与热情活力。摇滚社团带来的歌曲《海阔天空》《蜕变》为本场晚会拉开了序幕;随后,武术社团的表演充分体现了中国武术的气魄和内涵,各舞蹈社团带来了炫酷街舞和柔美民族舞的表演,吉他社团、外语社团的歌曲优美动听;衣缘体走秀及幻想动漫社的表演,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霸天棍道社团表演队双节棍《风云悸动侠者仁心》将本场晚会推向了高潮,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在轮滑社团紧张刺激的花式表演中,本届社团文化节落下帷幕。

学生社团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和大学生素质教育的重要阵地。目前,全校共有29个校一级社团,涵盖思想引领、学术科技、志愿公益、文化体育等各类学生社团。在17日至18日社团文化节期间,各社团在南北区篮球场分别进行了展演招新活动,向大一新生展示了各自社团的特色,同学们纷纷前往社团招新处了解报名。

本次社团文化节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学校各学生社团的风采,而且促进了各社团之间的交流,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对塑造校园文化氛围、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都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刘东琳 文/唐歆琦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