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我校召开2020年中层领导干部换届选聘会议推荐大会

根据《辽宁工业大学2020年中层领导干部换届选聘工作实施方案》的总体安排,6月1日,我校2020年中层正职领导干部换届选聘工作会议推荐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学校领导和各单位推荐团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谭文东主持。

按照大会议程,副校长谭文东代表学校中层干部换届选聘工作领导小组对民主推荐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推荐团成员要从学校的发展建设需要出发,本着对组织、对学校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按照此次聘任有关文件的要求,根据干部岗位任职条件和自己平时了解和掌握的情况,认真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慎重选择,全面、客观地推荐干部,把公道正派、工作实绩突出、敢于担当作为、能够胜任申报岗位工作的同志推荐上来。

本次中层干部竞聘上岗采取分类申报与按岗申报两种办法,按工作性质和任职条件要求,将领导岗位分为三类,第一类岗位为学校党政机关、直属单位的正职领导岗位;第二类岗位为各教学单位的院长、副院长、主任、副主任岗位(不含主管学生工作副职);第三类岗位为各基层党委(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副书记(主管学生工作)及党政机关、直属单位的副职领导岗位。

按照大会要求,申报第一类岗位人员在民主推荐前进行竞聘演讲,全校共有44位老师做了精彩的竞聘演讲,演讲场面气氛热烈。他们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对过去履职经历做了总结汇报,畅谈了自己竞聘后的工作设想及竞聘优势,展现了我校干部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竞聘演讲结束后,推荐团成员依次按照岗位职数对第一类岗位、第三类中层正职领导岗位进行民主推荐。第二类中层正职领导岗位的民主推荐会议将在6月2日举行。(李文君 文/韩丽佳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