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我校教师孟令红原创公益歌曲被评为全国优秀作品

近日,中国教育电视台依托由中宣部文艺局、教育部思政司指导的“全国校园歌曲创作推广活动”,面向全国大中小学校和社会热心人士发起“抗击疫情,众志成城,为中国加油!”主题公益歌曲MV征集活动。我校教师孟令红作曲并演唱的歌曲《鲜红的党旗高高飘扬》入选,被评为“全国校园抗击疫情主题原创歌曲MV作品创作活动”优秀作品,在中国教育电视台及全媒体平台展播,并收到了中国教育电视台的感谢函。

该曲由辽宁工业大学文化传媒学院制作,词作者是中国著名词作家,中国音乐家协会理事,中国音乐文学学会副主席胡宏伟老师。在全国抗击疫情的战役中,全国各地许多党员都主动请缨,该作品直抒胸臆、在激昂中饱含着深情,赞美了共产党员冲在前线,舍己为人的精神,给所有奋战在前线的共产党员和所有奋战在一线的工作者鼓劲加油,讴歌这些真正的勇士和英雄们!向他们致敬!孟令红老师歌曲的入选进一步扩大了学校的社会影响力,为抗疫期间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加了新的素材。(李文君 文/图片由孟令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