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5月25日,我校在第三教学楼六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校长谭文东作疫情防控工作报告。她从返校工作总体情况及目前完成的工作,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下一步工作的安排要求3个方面介绍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阶段性进展。截至目前,在各相关部门通力合作、密切配合下,我校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复学工作平稳有序。

校长王琦讲话。他指出,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教学工作、就业工作、科研工作等稳步推进,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进一步细化校园信息化建设工作,根据形势变化优化疫情防控工作预案,确保后勤服务保障等工作到位。

校党委书记刘春成作总结讲话。他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4点要求。第一,要确保学校绝对安全,疫情防控不能“打盹儿、松气儿”,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杜绝任何防控漏洞,全校上下齐心协力,保证学校工作有序开展;第二,细化优化学生服务工作,尽最大可能保障服务工作让学生满意;第三,科学化决策,兼顾返校学生与未返校学生,保障毕业生优质顺利毕业;第四,注重研究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管理,完善信息管理系统,提高教师队伍管理水平,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大力开展学生爱国、爱党教育,总结工作经验,切实提高工作前瞻性。他强调,在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中,要加强调度指挥,形成合力攻坚工作局面;要高度重视,千万不能因疫情防控工作初见成果而放松警惕,坚决筑牢校园安全防线。(韩丽佳 文/摄影)

校党委书记刘春成作总结讲话

校长王琦讲话

副校长谭文东作疫情防控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