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我校迎来第二批返校学子

小满已过,绿树成荫。5月23日-24日,我校迎来外省非重点疫情地区学生返校。学子们的归来,让学校增添了青春活力。

副校长谭文东在北四公寓迎接并看望返校学子,向每一位返校学子发放了爱心礼包。她亲切关心询问学生们的身体健康、学习和学业情况,叮嘱大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有任何困难和需要及时向学校提出,学校是学生最坚强的后盾。

学生返校期间,学校指定专人(包括学生辅导员和一名医护人员)从车站用专车接送学生至所住公寓,校医院第一时间为学生进行核酸检测。学校对外省返校学生采取一人一间的方式进行隔离,在核酸检测结果合格后解除隔离。

学生辅导员提前为返校学生整理了隔离寝室的生活备品,学校为返校学生准备了健康包,内装口罩、酒精湿巾、温度计、面巾纸、方便面、火腿肠、面包、矿泉水、入学须知与心理咨询联系方式等。

辅导员老师化身快递员、园艺师、保洁员……各种角色,无缝衔接,他们用辛勤的付出,满足大家各种学习生活需要。邮寄衣服、照顾花花草草、邮寄笔记本电脑和学习资料、邮寄就业、毕业资料等。

据悉,根据分批返校原则,我校本科毕业生共分三批返校:5月16日-17日为外省重点疫情地区学生,5月23日-24日为外省非重点疫情地区学生,6月1日-2日为辽宁省学生。

期待重逢,静候相聚。母校期待与更多学子重逢。(朱长旭 文/韩丽佳等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