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副校长李卫民率队赴海城进行合作洽谈

5月12日,副校长李卫民带队,科技处处长张启俭、副处长霍春宝、汽车学院副院长孙晓帮、艺建学院副院长张睿丰赴海城市进行校地合作洽谈。会议在聚能重工集团瑞丰专用车制造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海城市发改局党组书记苗德成、我校挂职发改局副局长邱刚、海城聚能重工集团党委书记王政权、董事长李文亮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鞍山市科技局局长高大壮、副局长许利民等参加了洽谈。

海城市发改局党组书记苗德成欢迎副校长李卫民一行到海城,感谢聚能集团的盛情接待,介绍了此次洽谈主要是辽宁工业大学海城研究院选址规划设计和辽宁工业大学如何与聚能集团进行深入合作对接。聚能集团党委书记王政权表示能与辽宁工业大学合作,为企业充电、为海城做贡献是非常好的一件事情,辽宁工业大学海城研究院落户聚能集团将提供一切便利条件。副校长李卫民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就研究院落户聚能集团表示感谢,希望能与聚能集团在人才培养,平台建设,资源共享、项目研发上进行深入合作;另外就研究院建设具体事宜与发改局又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霍春宝 文/邱刚 摄影)

洽谈

深入生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