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我校与辽宁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5月12日,辽宁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天宇等一行就去年12月我校党委书记刘春成、校长王琦带队赴沈调研校企合作事项进行回访,双方共同签署校企合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我校党委书记刘春成、校长王琦、副校长张广安,以及相关学院领导等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副校长张广安主持。

王琦校长对王天宇主任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学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方面积极与地方经济建设需求深度融合,将学校优势专业与地方产业高质量发展对接、合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王琦校长希望通过此次洽谈能够进一步推进与辽宁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的深入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会上,双方就《辽宁工业大学“标准化工程”专业建设方案》进行深入研讨,在培养目标定位、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设置、教学和科研项目合作、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展开热烈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

王天宇主任高度肯定了《辽宁工业大学“标准化工程”专业建设方案》,提出了很多中肯的建议,希望双方基于“立足标准化,跳出标准化,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思想,在学科建设、师资培养、教学实践、科研合作、学生就业等方面实现多领域、全方面开展合作,推动学校标准化专业人才的培养和输出,为辽宁、东北高质量发展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刘春成书记最后作总结讲话。他对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发挥自身优势,支持辽工大发展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提出,未来学校将围绕社会和市场需求,加强研究、发挥各方优势、实行开放性办学,进一步精准学科定位、整合优质资源、凝练办学特色,继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区域经济发展。

在会议现场,校长王琦代表我校与辽宁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张广安副校长主持签约仪式

化工学院院长周立岱、电信学院院长周军、管理学院院长刘晓伟、科技处副处长杨艳、汽车学院副院长李刚、经济学院副院长孟亮参加了签约仪式。(韩丽佳 文/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