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九三学社辽宁工业大学支社荣获“2019年度九三学社组织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日前获悉,九三学社辽宁工业大学支社被九三学社中央组织部授予“2019年度九三学社组织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近两年,九三学社辽工大支社在组织建设、建言献策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辽工大九三社员用自己无私奉献的工作态度,脚踏实地的进步精神,不忘初心,锐意进取,不遗余力地诠释着九三情怀。九三学社辽工大支社始终把社员的思想学习放在自身建设的首位,努力创立一个学习型、进取型的支社形象。支社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社员团结协作,组织凝聚力强。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中,社员立足本职,充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的重要作用,爱校爱岗,为推动学校发展添薪助力。支社注重社会实践,访乡村,下企业,多次进行实地调研,助力脱贫攻坚,为企业提供技术支持。加强与兄弟支社的合作,互通有无,互相促进。精心组织调研,围绕科学发展建言献策。

九三学社辽工大支社将继续更好地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的职能,继承光荣传统,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同时立足自身岗位,为学校发展和推进地方经济文化建设贡献力量。(代小兵、许珈慧 文/代小兵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