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我校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推荐工作,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平台,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1月13日下午,“辽宁工业大学2020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学校图书馆顺利举行。此次校园双选会历经一个半月筹备,报名参会用人单位350余家,按企业质量及专业匹配度进行筛选后,最终确认225家优质企业参会,其中省内企业162家,省外企业63家,提供就业岗位8000余个,就业岗位覆盖我校全部专业。

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校领导及相关部门、各学院负责人、专业教师等亲临招聘现场,与招聘单位负责人和求职学生交流,询问招聘情况,了解企业需求,听取用人单位对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反馈。全校30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双选会,与企业零距离洽谈,积极选定自己心仪的就业企业。另有近1000余名低年级学生走进招聘会现场,了解当前招聘需求及对应聘者的要求,为个人综合能力提高寻求方向,以便提升自己的求职能力。

多年来,学校坚持办学定位,注重人才培养质量,形成了立足辽宁,辐射全国,面向基层、面向企业、面向生产第一线,培养“留得住、用得好”的应用型人才的办学传统和培养特色,社会企业对毕业生能力和学校培养质量高度认可,省内外各类企业积极来校招聘我校毕业生,截至目前已举办各类企业专场招聘会近130场,发布招聘信息200余条,累计提供就业岗位13000余个。学校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的原则,充分利用各类资源,大力开拓就业市场,提高就业质量,主动到省内外人才中心、企业走访调研,收集就业信息,积极邀请用人单位进校招聘。同时学校充分利用大数据技术和新媒体平台,采用信息化手段促进多元化就业服务,为广大毕业生实现精准就业、高质量就业提供服务。(张超 文/王宪隆、许珈慧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