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我校在省大学生智慧经济创新创业竞赛中获得佳绩

10月26日至27日,2019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智慧经济创新创业竞赛暨第五届CFCC智慧经济创意新创新创业竞赛决赛在辽宁大学举行,本次大赛全省共43所学校3482名学生和404组团队参加。我校共有15名学生入围“期货实践个人赛决赛”、1组团队入围 “金融创意团队赛”,最终“期货实践个人赛”获得省一等奖3人,二等奖3人,三等奖6人;“金融创意团队赛”获得省二等奖1项,5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项竞赛由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财政厅共同主办,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经济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竞赛旨在全面提升学生专业知识技能与实操技能,促进学生就业和创业,培养和成就更多具有国际视野和专业能力的高素质、综合性应用经济型人才。

本次竞赛对于推进我校进一步注重实践教学,探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引导教师不断更新教育思想观念,改革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教育手段,加强大学生创新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的培养。(杨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