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我校邀请沈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李长强作专题报告

10月31日下午,我校邀请沈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李长强在图书馆报告厅作“先进航空制造企业模型化管理”专题报告。校长王琦及我校师生600多人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管理学院和校团委主办,管理学院院长刘晓伟主持。

报告会上,李长强对运营管理体系主模型、规划管理模型、绩效管理体系模型、计划体系模型、流程管理体系建设模型等13个管理模型进行了讲解和介绍,分享了最新的研究内容和研究成果,13个管理模型特色鲜明,揭示了现代企业管理的规律,展示了现代企业管理理论的实践应用,为教学、科研开拓了眼界,拓展了思路,使师生受益匪浅。报告会上李长强还与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

王琦校长在报告会后补充介绍了沈飞公司的管理优势,并给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一是沈飞集团公司的模型化管理不仅在航空工业是一面旗帜,在国际上也走在规范管理、数字化制造的前列;二是希望同学们在不断提高专业能力的同时注重管理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和沟通能力的培养;三是希望同学们一定要制订目标、明确方向,更好的利用在校学习时光,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努力提升自身素质,让“优秀成为习惯”。

报告会前,副校长张广安同李长强一起参观了我校汽车学院万得车队。

李长强,现代企业管理专家,三次获得中航工业集团公司航空报国金奖,作为第一负责人获得多项省级以上企业管理一等奖。(刘永平 文/摄影)

李长强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作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