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我校研究生在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8月15日至18日,“兆易创新杯”第十四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全国总决赛在南京江北新区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举行。经过现场激烈角逐,评审专家严格评审,最终在技术赛中我校荣获国家三等奖4项,首次参加的企业专项赛中荣获国家一等奖1项,我校获全国总决赛优秀组织奖。

8月15日,我校5组选手开始布展,及时地对作品进行组装和调试,8月16日进行实物演示和答辩。参赛过程中我校5支队伍与来自全国200余所高校的400支队伍进行角逐,最终取得了喜人的成绩:技术赛中由郭栋老师、李刚老师、李波老师分别指导的4支队伍荣获国家三等奖,首次参加的企业专项赛中李刚老师指导的《无人驾驶汽车智能控制系统平台开发》作品荣获国家一等奖。

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是由学位中心主办的“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我校研究生通过参加此项竞赛,在提高实践创新意识、团队协作和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方面都有了一定的提高,促进了我校研究生工程实践素质的培养,更好地推进了研究生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贺巍 文/摄影)

总决赛参赛队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