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钢铁制造流程优化国家工程实验室与我校开展合作交流

8月17日,钢铁制造流程优化国家工程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冶金自动化研究设计院院长助理高达,钢铁制造流程优化国家工程实验室成果转化中心副主任李斌一行5人到我校开展校企合作对接活动,我校副校长李卫民、机械学院院长曾红、化工学院院长周立岱和部分教师在第三教学楼六楼会议室参加座谈交流,双方就国家实验室分中心建设及课题项目合作进行了商讨。

李卫民副校长对高达副主任一行表示欢迎,并表示希望借助此次访问机会,两单位建立互相了解的基础,为今后两单位深化合作提供平台。我校希望利用与国家重点工程实验室合作交流的契机,培养有国家科技前沿水平的师资团队,拓展学生科研视野,增强我校国内科研教学知名度。机械学院院长曾红、化工学院院长周立岱在座谈会上分别介绍了两学院的科研、教学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高达副主任介绍了钢铁制造流程优化国家工程实验室的基本概况和研究项目,并高度赞赏与我院仪登利副教授合作的“钢坯喷码热场分析与智能防护装置研发”项目,希望今后在项目合作及国家重点工程实验室分中心的建设上继续进行交流合作。

会后高达副主任一行参观了我校机电控制及机器人实验室、化学分析测试中心及激光智能加工中心,与两院教师进一步交流。通过此次参观和座谈,增进了双方的相互了解,为今后的进一步合作和交流奠定了坚实基础。(仪登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