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我校田径队在省大学生运动会中获佳绩

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辽宁教育学院承办的2019年辽宁省大学生田径比赛暨2020年全国学生运动会(大学生组)田径项目选拔赛7月22日至25日在沈阳体育学院田径场隆重举行,共有来自全省52所高等院校的917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盛会,是全省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大学生体育赛事。

本届赛事是为了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让大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积极推进全省高校阳光体育和课外体育活动的开展,检验我省高校体育运动竞技水平。

为备战此次大运会,学校非常重视,校田径队3名教练员和18名运动员不畏严寒酷暑,历经一年的辛苦训练。在此次赛会中我校运动员参加了田赛、径赛、全能3个大项中的30多个小项。经过4天精彩、激烈地角逐,我校代表队取得了1银2铜、甲组男子团体第六名和团体总分第七名的好成绩。

通过此次运动会充分展示了我校近年来体育工作的成果,反映了我校运动训练水平,展示了我校大学生不畏艰苦、顽强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张劲松 文/ 杨帆 摄影)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