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辽宁省高校IPV6部署与建设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7月17日,辽宁省高校IPV6部署与建设研讨会在我校召开,副校长李卫民参加会议并讲话。省内共20所高校网络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校长李卫民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我校发展与现状以及学校信息化建设情况,他表示IPV6建设是国家战略性部署,教育部和省教育厅专门发文安排、部署、推进IPV6建设,作为高校应积极响应,加快建设与落实。并希望与会代表对我校网络与信息化建设工作提出宝贵建议,为我校加快推进信息化工作建言献策。

研讨会上,沈阳农业大学网络中心主任刘占文做有关IPV6建设经验介绍,技术人员介绍了IPV6建设解决方案。各高校网络中心主任就IPV6部署有关技术问题进行了充分的研讨。

研讨会后,7月23日,在中共辽宁省委网信办主办的全省数据安全保障工作培训会上,网络信息中心崔文翀代表全省各行业做“网络安全体系建设思考与实践”经验介绍。(包钦 文/韩丽佳 摄影)

李卫民副校长讲话

研讨会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