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学校召开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7月19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各教学单位院长(主任)、主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副主任)及评建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广安主持。

评建办副主任张启俭从自评报告、制度的建设执行与落实、外聘教师的使用、教学文件与教学档案、实验实习与毕业设计、教学质量持续改进、资料上传等12个方面总结了近期审核评估自评估工作。

校长王琦指出,目前我校审核评估工作进入关键节点,各单位要围绕“五个度”要求,牢牢抓住我校人才培养过程的优势和特色,突出重点,认真总结。要认真总结办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分析原因,找准对策。要加强学习和宣传,统一思想,最终实现领导和教师理念上的上下贯通,实现报告和支撑材料的上下贯通。

为进一步作好自评自建工作,结合国际工程教育最新成果,以学生能力培养为核心,校长王琦围绕新工科人才培养方案的制订与实施、新工科教学方式方法改革和多方协同育人体系建设,对大家进行了有关新工科建设的培训。

为推进审核评估各项工作落实,会上校长王琦与各教学单位主要领导签订了审核评估工作目标责任书。(吕义 文/韩丽佳 摄影)

王琦校长讲话

张广安副校长主持会议

签订审核评估工作目标责任书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