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厉兵秣马、刻苦训练——我校田径队积极备战辽宁省大运会

在辽宁省大学生运动会召开前夕,我校田径队开展了暑期大运会赛前准备和集训工作。7月18日上午,副校长张广安来到田径场,对我校田径队训练及参赛前的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地了解,慰问了在场的教练员及运动员。

我校田径队由各学院选送的共18名优秀运动员组成,代表着我校田径运动的最高水平,将参加田赛、径赛、全能等30余个项目。教练员和运动员克服种种困难,抱着团结一心、奋勇向前、追求卓越、争创第一的信念,在烈日炎炎的夏日连续训练了2个多月的时间。运动场上,都是运动员们努力拼搏、积极备战的身影。队员们在教练员的带领下,刻苦训练,不断突破自己,挑战极限。经过集训,运动员的竞技水平有了极大的提高。大家纷纷表示将在比赛中竭尽全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校争光。

副校长张广安现场观看了运动员的训练情况,认真听取了汇报,现场解决目前田径队急需解决的问题。他对教练员和运动员们的辛勤付出给予肯定,殷切希望运动员们发扬拼搏精神,抓住赛前最后时机努力训练,在竞技场上展现辽工大学子的风采。(李文君 文/张文博 摄影)

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