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美国罗克福德大学校长助理Samuel Louis Bandy博士访问我校

应我校邀请,7月17日上午,美国罗克福德大学(Rockford University)校长助理Samuel Louis Bandy博士访问我校,校长王琦接待了来宾,双方就两校在电子信息、经济、电气、数理、艺术等领域推进合作进行商讨。

会谈期间,校长王琦对Samuel Louis Bandy博士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希望借助此次访问机会,两校建立互相了解的基础,为今后两校的合作交换深入的意见,计划在学生短期交流、学分转移项目、英语语言培训项目、教师进修等项目上开展合作。我校希望利用与国际大学合作交流的契机,培养有国际化学术背景的高水平师资队伍,扩展学生国际化视野,增强我校国际化教育教学知名度。

Samuel Louis Bandy博士对我校的热情欢迎表示感谢,他表示,罗克福德大学一直重视与中国大学间的合作关系,学校在计算机、商科、数理、艺术设计等领域与辽工大有相似的培养理念,在英语教学与培训领域已经有了较悠久的历史和成果,欢迎我校师生赴美学习、深造。Samuel Louis Bandy博士对我校在学生创新、实践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希望今后推荐、选拔优秀美国学生到我校进行短期交流学习。

会后,Samuel Louis Bandy博士参观了我校艺建学院展览馆、众创空间和图书馆。(李雨陶 文/王明禹 摄影)

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