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党委书记刘春成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

7月11日,党委书记刘春成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走访调研,党政办公室负责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活动。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石萍代表学院,就上半年的教学、科研、毕业生就业等工作进行总体汇报。学院其他班子成员就分管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

党委书记刘春成在总结讲话中首先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就业工作、考研情况及学院党委落实扶贫工作等方面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就如何推动学院发展提出建议:学院领导班子要增强危机感、紧迫感,提升学院整体凝聚力;加强人才引进力度,扩宽思路,想方设法留住人才,让每名教师有归属感、自豪感;结合学院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教学、科研政策;提高学院办学的服务能力,既要做到培养的学生适应社会需求,又要提高学院为企业、社会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刘春成书记在走访中,参观了学院实验室,指出要加大实验室开放力度,在和外界的合作中,扩大学校和学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程宇 文/摄影)

刘春成书记到材料学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