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航天凌河汽车有限公司到我校合作交流座谈

7月10日,北京航天发射技术研究所技术中心主任高旭宏、管理部经理王亚男、航天凌河企管部部长高超、凌源市副市长刘文昌一行4人到我校开展校企合作对接活动。我校校长王琦,副校长李卫民,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和部分教师在第三教学楼六楼会议室参加合作交流。会议由副校长李卫民主持。

副校长李卫民首先对航天凌河汽车有限公司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参加座谈交流专家情况。校长王琦介绍了我校学科建设发展现状以及围绕汽车、机械、新材料、电气等特色学科建设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利用我校人才优势、学科优势和科研优势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建设的意愿,对学校与航天凌河汽车进行深度合作充满了信心。高旭宏主任从航天凌河历史、企业介绍、项目发展、产品展示等几方面介绍了航天凌河的发展情况,重点阐述了此次来访的目的,即依托学校资源优势,开展军民融合项目研发,联合申报奖项,与高校建立研究院,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真正实现校企双赢。各相关学院分别围绕测控系统、工业机器人、汽车控制先进方法、电动汽车驱动技术、轻量化仿真设计、激光熔覆、焊接、金属材料铸造等方面与企业进行交流座谈。

会后,航天凌河汽车有限公司领导参观了我校汽车学院实验室,与汽车学院教师作进一步交流。(刘明 文/摄影)

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