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锦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汪孝男主任一行到我校调研

7月3日,锦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汪孝男、锦州市全民健康保障中心副主任庄海玲及主要部门负责人到我校调研,参观了“辽宁工业大学—辽宁卫衡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实验室,并在第四教学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刘春成、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周立岱、学院党委书记赵雪梅、副院长郭宇、辽宁卫衡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高俊华、总经理李朝辉及技术主管刘力参加此次座谈,会议由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周立岱主持。

座谈会上,校党委书记刘春成讲话。他对我校的办学定位、创新创业教育、区域经济服务和校企合作的优势进行了介绍。他强调,科教融合、服务地方是高等院校长远发展的一种探索模式,也是有力契机。辽宁工业大学作为一所省内重要的理工类大学,希望能够将学校的科研成果转化为生产力,将先进的科学仪器与社会分享,让优秀的技术人才走进企业,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锦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汪孝男讲话。她对学校的办学定位、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她说作为地方政府的职能部门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高校及企业做好服务工作,同时她也期望我校通过校企合作,实现高校和社会的共同发展,让学校的优良资源和社会需求更好地结合,为锦州市的“三城联创”工作注入新活力。(郭宇 文/陈强强 摄影)

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