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到我校调研交流

6月19日,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党委书记翟文豹、校长孙小平一行9人到我校调研交流,我校党委书记刘春成、校长王琦,副校长李卫民、刘振安、谭文东、张广安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双方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座谈交流会。组织部、宣传统战部、工会、党政办公室、人事处、纪委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undefined

会前,翟文豹、孙小平一行实地参观了汽车创新团队、艺建学院毕业设计展厅  

undefined

座谈会上,校党委书记刘春成代表学校对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来访表示欢迎,希望两校加强交流合作,在活动互动方面加强协作、促进互融互通,共同发展进步。

undefined

校长王琦介绍了我校概况、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

undefined

翟文豹书记表示,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和辽宁工业大学有许多共通之处,辽宁工业大学在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创业工作等方面有很多值得学习和借鉴的经验,希望此次来访能进一步推动两校间的合作关系。

undefined

随后,校党委书记刘春成、校长王琦代表学校向沈阳航空航天大学赠送了我校汽车学院、锦州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韩忠浩教授的书法作品。

undefined

与会领导在图书馆中厅合影留念。(许珈慧 文/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