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我校第十五届“流淌的歌声”合唱比赛圆满落幕

5月25日-26日,由共青团辽宁工业大学委员会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第十五届“流淌的歌声”合唱比赛在我校礼堂圆满落幕。校党委书记刘春成、副校长刘振安、谭文东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副院长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伴随着开场舞《战狼》,第十五届“流淌的歌声”合唱比赛正式拉开帷幕。上半场,同学们着装整齐,情绪饱满,深情地演绎了《七子之歌》《美丽中国走起来》《不忘初心》《唱支山歌给党听》等主题歌曲,充分表达了当代青年对祖国的深厚情感,激发了在场所有人强烈的爱国之情,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祖国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上半场比赛结束后,由大学生艺术团选送的舞蹈《芳华》将活动完美过度。下半场的《我的中国心》《国家》《我的祖国》《奋进新时代》等合唱歌曲再次将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辽工大合唱团演唱的《雪花的快乐》《我爱你中国》为这场音乐盛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比拼,文化传媒学院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汽车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荣获二等奖;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新能源(软件)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荣获三等奖;最具台风指挥奖由国际教育学院迪普拉同学获得,最佳钢琴伴奏奖被汽车学院马世超同学收入囊中。

“流淌的歌声”合唱比赛是我校经典的校园文化活动之一,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广大青年学生的爱国情怀,继承和发扬了时代精神,唱响了青春主旋律,在繁荣校园文化,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营造健康和谐、文明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等方面具有重要的作用和意义。(王晗 文/付健辉 摄影)

开场舞《战狼》

学院演唱(一)

学院演唱(二)

刘春成书记颁奖

刘振安副校长颁奖

谭文东副校长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