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大广赛辽宁赛区名家名师校园创意巡讲活动在我校举行

5月24日,由全国大广赛组委会组织,辽宁赛区组委会主办,辽宁工业大学承办的“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辽宁赛区名家名师校园创意巡讲活动”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活动之前,我校党委书记刘春成,校长王琦,副校长张广安,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在会客室会见了大广赛北京总赛区组委会陈紫钰老师,大广赛国家级评委、北京广告公司创意顾问薛振添先生。双方均表达了密切沟通,加强合作,共同办好本届辽宁大广赛的良好愿望。我校党政机关和教学单位的部分负责人,文化传媒学院、艺术设计与建筑学院,辽西、辽东地区16所高校的师生代表以及锦州市新闻媒体集团,锦州市广告文化产业公司等6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暖场视频后,在师生的热烈期待中,巡讲会拉开序幕。副校长张广安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理念和在专业建设、学科建设以及大学生创新创业各项专业竞赛中取得的成绩,他预祝全省参赛师生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佳绩。文化传媒学院院长孙守安教授向现场嘉宾和师生介绍了大广赛的举办历程,肯定了大广赛作为学生能力展示和提升的平台在广告学专业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回顾了我校在历届大广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鼓励学生发挥创意思维、踊跃参赛。第十届大广赛国家一等奖获得者、文化传媒学院2017级广告学专业学生张育林结合获奖作品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历和参赛经验。

中国资深创意人、北京广告公司创意顾问,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国家级评委薛振添先生以《创意回归》为题,从多年实战营销经验出发,与现场的广大师生面对面交流,分享了他对创意的独特看法和营销传播策略的经典案例与创意构思。薛振添先生凭借其睿智沉稳的风格、丰富深厚的底蕴、真诚亲切的交流博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随后,薛振添先生与在场同学进行互动,耐心解答现场学生提出的问题,对学生的学习、参赛和今后工作情况提出了真切而宝贵的意见,现场学生表示获益良多、意犹未尽。

在本次活动的总结环节,孙守安院长对亲临现场的各位嘉宾和师生再次表示了由衷感谢,并代表辽宁赛区组委会庄严承诺:本次大赛将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为辽宁高校广大学子提供一个公平竞争的机会、平等开放的平台,他预祝同学们在此次比赛中再创佳绩。

莫道五月芳菲尽,相思葳蕤意更浓。在热烈的掌声中,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辽宁赛区名家名师校园创意巡讲活动落下了帷幕。(王彬彬 文/宋春颖 摄影)

校党委书记刘春成会见大广赛国家级评委、北京广告公司创意顾问薛振添先生

演讲巡讲会活动现场

副校长张广安教授致辞


薛振添《创意回归》主题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