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闻
我校师生在中国大学生工业工程与精益管理创新大赛中获奖

由我校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工业工程专业教师陈明指导,工业工程专业2015级本科学生张明洲、张思语、刘健男组成的竞赛队参加了2019年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大赛暨“一汽丰田杯”第二届工业工程与精益管理创新大赛,并荣获本科生组优秀奖。

工业工程与精益管理创新大赛是目前国内工业工程领域影响力较大的比赛,全国高校和企业积极参与,为中国企业的管理水平提升和管理创新做出巨大贡献。本年度比赛自今年2月启动,在全国高校和企业引起了积极反响,共有100多个单位的300余支队伍参赛。经过层层选拔,共有145支代表队获得优秀奖。

此次成绩的取得充分体现了我校突出实践教学、注重技能训练的教育理念,彰显了工业工程专业办学13年来的教学成绩和育人水平,对提高学生学习兴趣、增强创新意识以及促进工业工程专业的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改革起到了积极作用。(杨昆)